剛剛心血來潮的去看了一下體重計 看到數字時差點沒昏倒...

喔不~~這種數字真的事要嚇死人的小胖子體重= =

個子矮的人真的很吃虧

個子高的女生可能身高-體重=110會剛剛好 因為有長長的腿 而且比例看起來拉長了自然會瘦...

但是矮小的女生身高-體重同樣=110站在高個子旁邊還是會....很胖!!!

因此 個人認為矮個子的女生身高-體重=115才比較剛剛好~但是在瘦下去就不行了~!!!!

要瘦也是要很有曲線的瘦!不能瘦的乾巴巴的 沒胸部AYA可是會死的= =+


所以 為了要注於自己減肥AYA對於自己做了一番粗略的分析

首先是體質方面:

其實很明顯的就是大家常稱的酸性體質

有認真爬過眾多部落客或是網路文章的人都知道

酸性體質簡而言之就是 

容易口臭 容易被蚊子咬 排泄物也會比較臭 下午特別容易疲倦 比較愛吃甜食 或是口味偏重 等等這類的狀況

有這些狀況你就要注意啦~因為你就會跟AYA一樣擁有酸性體質= =

而其實所謂的酸性體質幾乎就是易胖體質了 根據媽媽的說法是 這類體質的人很愛吃肉>青菜類

我弟就是一個很明顯的嚴重例子了= =

至於想到的改善方法呢...就是要改善你的飲食習慣!!!

首先 要增加蔬菜的攝取量 綠色蔬菜高纖維食物的好處很多...就不用多說了!!!

雖然AYA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是外食族 尤其是學生或上班族 AYA的救星是"青汁"!!!

394961_305122586197120_100000981436827_887762_1188011725_n.jpg  

這個是在日本購入的我記得是30包 300多日圓其實很便宜的XD

以後有朋友去日本一定會拜託購入~

 不過不好喝是一個事實 AYA都會搭配養樂多類的飲料喝 自以為可以幫助排便

然後因為顏色類似抹茶拿鐵 就這樣欺騙自己速度喝下去了...

不過調體質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所以要持之以恆啦~~

然後媽媽說喝檸檬汁也有效!而且推薦喝熱的!!!(順便補充維他命C)

也有很多人說喝醋有效...可是說實在的...比起上面兩個比較不敢嘗試這個了說~

 

再來是要多喝水!!!還要避免掉喝冰水 不然會有小肚肚

喝水有助於新陳代謝 皮膚也會變好 之前有種減肥法是靠喝水的

應該是因為要增加新陳代謝吧...

不過要注意的是 喝水也要看時間喝 睡前最好也喝個左右250c.c的水

這個量不至於會造成水腫還可以增加新陳代謝

一大早起床是最好先喝個水~會有助於排便(宿便會在腸子內不停的被吸收養分...)

吃飯前喝水有助於幫助消化跟衝但胃酸讓妳不要喝這麼多XD

而且這邊要再次提醒:喝水不會變胖!!!你會因為喝水體重增加只是因為你體內積水沒排出去而已!!!

就是俗稱的水腫!!!

 

說到水腫...AYA也有這個困擾...

其實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我特愛在睡前喝一堆水= =

其實這樣是不對的...還有!!!愛吃重口味的也超容易水腫!!!

改善方法其實也是改善你的飲食習慣...吃清淡點  尤其是睡前!!!

再來是水最好下午前都把大部分該喝的喝完!!!晚上睡前喝一點點就好~

要讓身體時常是暖呼呼的~這樣血液循環才會好!!!像是可以讓身體血液循環變好的食物要吃XD

冬令進補也很重要 之前例冬時會喝麻油雞~今年冬天真的比較不怕冷XD

然後要盡量讓自己流汗把廢物排出去...

 

改上這兩點對減肥會有很大的幫助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