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阿...衣櫃裡總會少個那麼幾件衣服

每個月美到最新時裝雜誌出的時候翻開來總是會被生火!!!

這次介紹的呢...是我看完VIVI之後決定多天家的一件澎澎裙

另外 也來跟太陽裙做個小小的比較

而太陽裙之前在::凱凱生火太陽裙::這篇就做過介紹了 所以就不拿來多做介紹了唷

 

來說說這次的澎澎裙吧!!!

一開始是在看VIVI時玲奈喜歡用針織+紗裙的淺色系穿

一看到時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於是乎就想嘗試這種穿搭看看

剛好板上PRINCESSCFV大有開團 真是太謝謝主購啦>"<

於是乎心裡雖然想著不能亂花錢 可是卻又手滑了這麼一件....

先來看看實品吧(以下用手機拍的 不過都還過得去...)

DSC_2286  

色差方面我是覺得來好...當初定的是米白也真的是米白

這種顏色比起全白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比較柔和一點 

拿來的時候沒什麼異味 也沒看到什麼線頭需要我多修剪的

質料上面是滿舒服的唷~很軟 很輕(有點沒存在感) 不過小心很容易被風吹起= =

再來一張有細拍他的蕾絲的

DSC_2287

他的蕾絲是小花花的 摸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窗簾感或是桌巾感 我覺得沒很大 遠看是有質感的 近看也還過得去唷

 DSC_2288  

這件有兩層半!不過即使有兩層半 這件米白的還是"會透"喔

如果穿深色的衣服紮進去 或穿深色內褲會有一些些看得出來 有點害羞哪>///<

雖說有兩層半 可是其實澎度對我而言不是很澎 (買過那種龐克澎裙的人...)

不過還是有他一點點的澎度在 怕很澎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這件唷~

這件的澎度對我而言剛剛好 有點可愛感在 不過 不會太誇張

至於修是度的這方面可能會有待加強唷!!!

 

接著我們拿這件澎裙跟太陽裙來做個小小比較吧!!!

這兩件裙子是我這個秋冬的穿搭 主力的裙子

兩件在 搭配方面都可以是甜系的也可以有辛辣感唷

(以我買的兩件作比較唷)

  太陽裙  澎澎裙 
厚度  毛呢材料
較厚 
蕾絲材質
叫薄 
硬度 較硬 較軟
收納 要吊起來 可以捲起來
重量 較重  較輕 
花色選擇 大多數都是素色的 花樣選擇較多
舒適度 較低 較高
適合的天氣 秋冬為主 一年四季 
穿搭實用性
澎度 差不多 差不多
修飾度 較高 較低

以上表格大概做個參考唷~

 

 

接著就是穿搭了 既然我都說了兩者在甜美跟辛辣方面都可以做搭配

當然要以身作則(?)做個示範啦~

 

首先是太陽裙 辛辣方面

DSC_2223

這套之前介紹過了...所以不多做介紹唷~

這套我覺得比較偏 美式辛辣風格的

 

太陽裙甜美系(優等生風格)

DSC_2441

DSC_2443

這套也介紹過了 因為不屬於帥氣風格比較偏甜美我就歸類在甜美風了  

 個人覺得這套有種優等生(?)的感覺 簡單的襯衫加太陽裙

會有種好像很有氣質會讀書的錯覺(不看臉的話XDDD)

 

蕾絲裙 甜美系

DSC_2380

這套好像有點不清楚(不過衣服大致上看得清楚啦...←不負責)

上半身的是條紋蕾絲拼接毛衣 上面是蕾絲的 雖然行下半身的蕾絲是不一樣的

 不過 就遠看而言是沒什麼差別(毆) 

整體而言是較為寬鬆且柔軟的材質 所以被我歸類到"甜美"了~

而且蕾絲+蕾絲 感覺整個就是甜美 

可是為了不要給人有種"太夢幻"(畢竟也不是17 18的高中生了)的感覺

所以鞋子就選擇了好搭的粗跟騎士短靴來中和甜美感!

頭上的帽子是為了對應到腳上的黑色所選的黑帽

雖然沒拍到頂上 不過這頂是貓耳小禮帽唷 也增加可愛感(這天這樣穿搭去看貓展)

話說 因為我是帽子臉所以才選擇戴帽子 不然應該不會用帽子會用其他替代或素著吧...

(畢竟小禮帽有點危險阿...)

這套真的是只有秋天能穿啊!!可是話說回來今年好像沒差(抓頭)

 

蕾絲裙 辛辣風

DSC_2450

(不小心露了一點素顏的臉 還好看不大出來五官XDDDD)

這套辛辣風的是上面穿一件比較個性的T加上一件騎士皮外套

鞋子依然沒拍到還是黑色的粗跟騎士靴XDDDD(整個懶得穿鞋...)

建議可以帶酒紅色的紳士帽也會很好看 而且會比較跳 比較不會單調無聊(忘記把帽子帶出門沒拍到)

這套比起歐美系的帥氣 更像人家說的日本的姐姐系穿搭(整個在自以為...)

DSC_2456  

這件就是給大家看一下背面的效果 這件裙子背面看我覺得會屁股翹(?)

可是似乎會有點放大的效果 而且中間真的有點透會不安心阿~~

 

DSC_2460

把外套脫掉加個金的感覺像這樣...動物紋X蕾絲 的感覺很酷

不過絲巾沒整理好就會整個都把衣服遮住了  冏

然後袖子一定要捲起來!!放下來看起來會很怪的說 

 

以上是我大約簡略分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