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太陽裙已經被升火很久了

從入秋開始像是VIVI WITH SWEET ...等。很多雜誌都有提到太陽裙

很多外國的街拍 還有明星都有使用太陽裙穿搭

而且每個都好有型唷~害我整個生火到不行>////<

000  

這個12月日版VIVI的LENA太陽裙穿搭超級氣質的>"<

太1

而這張玲奈好可愛呀♥ 

 

不過礙於身高的關係 要買到合適的長度的太陽裙整個很難

而在洽特版看到的凱凱升火的太陽裙後 發現他的長度完全是我要的!

外加毛呢的材質實在好是和過冬天(不要懷疑 我冬天也常穿短裙)

二話不說馬上回信 洽中瞜~感謝annchiu板友 >"<

 

先來看看實物照吧~

我買的是黑色 黑色其事是很安全的 因為不大會有色差的問題唷~

 DSC_2280  

他裡面的剪裁可以讓裙子有澎澎(?)的效果

加上他的版型 可以藏住小腹 顯腰身 跟翹屁股的效果喔~

DSC_2285  

而且他也滿修是臀部的 如果是女人我最大所說的"長屁人"或是屁股小 扁平屁股 屁股外擴...

這些這件裙子都可以幫你隱藏的超好~~~是不是棒棒呢???

 

 

上面腰那邊是沒有鬆緊的唷~

而且就像凱凱拍的...他有一點不平整 

不過因為很便宜而且穿起來沒影響就原諒他啦XDDD

DSC_2282  

 

 

話不多說來看他的實穿小穿搭文了>"<

話說...再次聲明我不是瘦子 鎖以期待看MD身材的不喜誤入阿~

(雖然我有減肥不想傷人眼睛壓~)

 

 

 

 

 

 

 

 

 

 

 

 

 

 

DSC_2222

媽媽呀!我的頭髮整個超毛....0.0

裙子看起來好漂亮~>///<

拍照這天剛好那個來小腹超大所以怕怕的還外加個絲巾來擋住

(不過其實是看不大出來的 存粹心理作用)

順便用絲巾做做造型 晚上天氣偏冷時也可以保暖~

絲巾是之前介紹過的:12元絲巾: 而上衣也是那時穿搭文用的上衣唷~

鞋子也是在那時穿搭用的靴子

其實本來是要穿莫代爾的上衣~只是無奈拿去洗了 就換這件白T搂~

刺青襪是淘寶跟團的...話說那團問題還真大

不過整體上刺青襪是還OK 不過是玻璃纖維的所以會反光 看起來有點詭異就是了

不過至少很保暖跟不容易勾破啦...

 

然後雖然沒照到臉 但是還是說一下好了

我頭髮是綁起來的 因為圍圍巾時像我這種超~級~長的頭髮還是稍為綁起來或是整理一下會比較好

不過由於個人趕著要到LAB(照便是在研究是拍的) 所以就只用黑色橡皮圈簡單綁馬尾啦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穿搭了~

這次的穿搭也很得到我那龜毛的要死的男友的喜歡

朋友也多說不錯個人也滿滿意的~

 

再補上一套穿搭好了(想說今天剛好穿了就拍一下來介紹)

  DSC_2438  

(這張是剛剛同學還沒來實自己耍白痴去廁所拍的= =|||)

DSC_2441

這張就可以把裙子看得更清楚了 大腿跟部整個遮好好的!

上半身是穿豆粉色(我覺得是藕色)的雪紡蝙蝠袖襯衫塞裙子

穿這件上衣就要注意要拉好 不然會看起來很沒精神或是很...大隻

裡面就簡單內搭小背心這樣 鞋子我是搭小白鞋 可是我們LAB室內要拖鞋我又懶得出去拍

(覺得在系館拍穿搭超害羞的)

這套感覺比起上面的帥氣風比較柔和氣質(?)些...

個人覺得今天穿也不會太冷跟太熱(待冷氣房的傢伙)

 

DSC_2442

這是側面照...裙子的效果會看起來有翹屁股唷!!!

一整個是東方女生的救星呀!!!(東方人屁股通常比較小唷!)

DSC_2443  

背面照不知為何給人有種我很瘦的感覺(?)腰不知為何看起來很細0.0

屁股也很明顯被修飾的很清楚唷!

不過大腿跟小腿那種整個露出來的地方呢...

這件裙子不能幫上什麼忙了 要靠自己努力瘦身了TAT

  

這個就是我的第二套穿搭啦~

希望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