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冬天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花錢

當然今年的福袋開出之前也好好的研究一番了

對於福袋我個人挑選方式是比較會選擇自己喜歡的品牌

這樣會比較不容易出錯 這次就在考慮Snidel根Dazzlin等等的福袋

 

最後決定買了一袋Dazzlin跟一袋amier feel的福袋~

 賣家是找Chin袋擺的服務還不錯速度也很快喔

 

 467.JPG

我買的是S號的福袋 送來的時候箱子超大一箱的

福袋的袋子很可愛很大一個 出去旅行跟班家都可以用 不過是帆布材質的完全不防水就是了XD

 

  470.JPG

打開福袋衣服被整整齊齊(?)的塞在裡面

這樣看下去有點驚人的說XDDD

471.JPG

內容物一共五奌 大衣*1 洋裝*1 針織套裝*1 紗裙*1

539 - 複製.JPG

洋裝是雪紡的七分袖碎花洋裝還附了一條腰帶

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穿過 只有試穿過

這個顏色比較適合春天拿來穿....冬天穿超冷的啦

540 - 複製.JPG 

成套的針織套裝 衣服摸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不過還滿薄的 

其實我很討厭穿高領的 看到的當下有點冏

不過試穿後他的領子其實會給我很大的壓迫感喔~

衣服的顏色跟照片的差不多看起來滿有氣質的

541.JPG  

穿這種針織的裙子尤其是窄裙 最討厭的地方就是會看到內褲的痕跡

不過這件窄裙裡面有內裡穿上去就看不大出來了

 

550 - 複製.JPG  

這件白紗裙就是普通的基本款了...只有兩層紗很薄 不過不算透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就是了(笑)

547 - 複製.JPG  

大衣是這次最滿意的一樣東西 剛好想要一件駝色的大衣就拿到了

毛毛的領子摸起來很舒服不會把脖子紮到很不舒服 

扣子旁邊有一圈金邊看起來有優雅的感覺

大衣的料子不算非常的挺偏柔軟的也不算厚 不過摸起來也很舒服而且很保暖

版形式有點像洋裝事的樣子 當初還覺得男生應該很討厭這件大衣

不過反而被稱讚這件大衣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548.JPG

大衣的毛毛領是可拆式的 裡面有小暗扣

如果想圍圍巾或是嫌毛毛太熱可以拆掉

不過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裝著 就把毛毛代替圍巾了

 

 

 

 

以下房間亂七八糟實穿(過年期間覽的懶得整理...)

 

532.JPG

首先是佯裝 (旁邊的拉鍊懶的拉起來) 顏色比照片中來的粉一些

這件洋裝算是高腰的而且我穿算貼身的 如果是大胸部的女生就會穿不下去了

胸口的位置剛剛好開到鎖骨不會太低 顏色跟花樣看起來很有氣質袖子也不會太繃

不過腰的地方有點緊 我算是小骨架了說....

不過被上側V的高跟靴超好看的說

 

533.JPG

外面搭上一件毛色麻花毛衣也很可愛 是粉嫩的女孩

而且溫暖多了(拍照時超冷啦)

535.JPG  

針織群加上PAZZO的傘狀上衣 也是走氣質lady風格

(為什麼只穿一隻鞋子已經是謎了...應該是懶得穿吧= =)

裙子不像想像中的會亂爬也不會有每次起來他就會縮成快要看到內褲的情況

不過這種裙子比較不符合我平常會穿去上班的衣服 所以也就沒穿過那麼多次了...

 501

503

504

 

高領針織上衣配上壓紋褲裙(S-girl)的在配上衣上靴走的是千金氣質風

再配上法式的大帽子看起來就是充滿法國風情的千金小姐(?)

↑雖然本人完全不是這種人....

 510

511 

而且上衣不會過於貼身 在加上針織衫給人的感覺也不會太厚重

我想即使是大胸部的女生穿起來也是OK的

 507

 搭上外套也好可愛 

外套不扣起來大概就是現在這個感覺了 比較普通一點完全是可愛風的感覺

508

 

 

 

扣上扣子後就是氣質千金風了 看起來很貴氣(?)

洋裝的版型就算只是這樣穿著也很棒 就像穿著一件小洋裝一樣

配上黑髮看起來更像是氣質的乖乖女啦XDDD

509

 

512   

 

這次的福袋大家覺得如何呢?

對我個人而言美件都是用的到 還算福 不過都不知道衣服本身的價錢就是了...

但整體來說拿到是很開心的摟

福袋果然還是要選擇自己喜愛的品牌才不會出錯

不過也要慶幸自己本身是嬌小窄肩人(雖然沒有多瘦) 買福袋時還不至於會有真的穿不下的窘境啦

492.JPG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喜歡這篇文章麻煩不吝嗇的去我的粉絲團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